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三亚在建世界最大免税购物中心或年底对外营业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3月11日【评论0条】字号:T|T

  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免集团)在建的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免税综合业态三亚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项目供应商大会,9日在海南三亚举行。这个拥有近7万平方米的国际购物中心,将集商业中心、集免税购物、娱乐、餐饮及海南文化展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预计2013年年底对外营业。

  当天,迪奥(Dior)、巴宝莉(Burberry)、宝格丽(Bvlgari)、卡地亚(Cartier)等120个全球顶级品牌供应商参会。目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有23家,菲拉格慕(Ferragamo)、巴利(Bally)、杰尼亚(Zegna)、斯沃琪(Swatch)以及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路易酩轩(LVMH)等与中免集团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未来国际购物中心为赴琼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中免集团介绍,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预计将在2013年年底对外营业。建成后,将集购物、娱乐、餐饮及海南文化展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温馨舒适、人性化的购物环境。未来,中免集团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将成为中国免税商业史上汇聚国际顶级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的大型免税购物主题商场,将带动和提升中国免税行业整体的品质、规模以及综合运营能力,成为三亚又一个地标性建筑,以及海南国际旅游岛独具特点和活力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中免集团副总裁陈国强表示,作为中免集团的又一个重量级大型零售平台,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项目将进一步发挥对传统渠道运营管理能力的提升作用,为未来的新型市内店和大型免税商业综合体提供可复制的具有品牌特色的运作模式,进而带动和提升中免集团乃至中国免税业的整体品质和综合运营能力,为今后其他商业综合体的运营提供有益的可复制的运营模式和宝贵经验。

  自2011年4月20日作为政策试点启动之后,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就持续升温,以日均超过万名游客的接待能力,成为三亚全新的旅游热点。据中免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11年5月1日正式实施离岛免税政策以来,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销售额累计已达42亿元,日均销售620万元,人均2300元。自2012年11月1日实施放宽后的政策以来,中免集团(CDF)三亚免税店的人均购物额当月即增长33%,再次显示了政策突破对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的直接促进。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更是取得单日营收近3000万的里程碑式成绩。

  业内人士表示,面对日益增长的国人对奢侈品消费的需求,海南“旅游+免税购物”的发展模式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空间。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的出现则进一步增强了海南旅游同周边国家和地区竞争的整体吸引力和综合竞争实力,为三亚增加了极具现代旅游业特色和商业吸引力的全新符号,未来将极大地拉动并保障海南旅游市场的持续性增长。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