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网民评海南旅游乱象:导游无工资靠购物找利润关注

来源:财经网2013年2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这种城市政府不管理好,就应该取消海南的旅游离岛的特权!与其让他来祸害人,还不如让他自生自灭!反正其政府有好的政策不好好用,有好的管理却不做为!

  十年前我去海南就是这样,从那一后有几次去海南的几会我都没去,印象太差了,到现在也不想再去。这种做法符合中国人的一贯的行为方式和价值观念:那就是先用各种离谱的优惠条件把你骗来再说,然后再用阴的办法把该得的不该得的捞回来,就是不喜欢实话实说,实事求是。双方都不值得同情

  海南的名声坏了,香港的名声也臭了,台湾不远了?逼着国人出去找自在啊…看来是制度问题不是个人问题。根上不解决,永是乱象。

  一个毫无希望即将消亡的民族!导游也是不受保护的弱势群体中国的夏威夷,被搞成这样 悲哀! 政府官员无能 除去贪官就剩庸官

  中国旅游行业的最高管理者,怎么不出来说说。如此优越的海南旅游资源,最终便会因为无序、无德、无良的管理而损毁!导游领回扣是商业行为。高额回扣的产生,一是物价部门不作为;二是监管部门行政不力;三是导游压根就不愿意被一家企业管理,骨子里就看不起那点工资,就是300元/天的带团工资老导游也不愿意带,只有在校学生或应届毕业学生接招。至于社保问题,导游不是那一家公司的专职工作人员,企业不是慈善机构!

  消费者如果没有知情权,就可能成为刀上鱼肉。下次自己去游,鼻子底下勤快点,惹不起,躲得起。今天你宰人,明天被人宰,没有诚信的社会太可怕,名身搞臭了,到头来害的是自己。

  旅游行业该好好整顿规范一下啰 全国都这样,只不过海南更厉害一直想不通,像海南这种旅游开发很多年的地区,自助游应该毫无难度,为啥仍然还是有那么多人青睐低价跟团?咱们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海南旅游业自律或者政府整顿上的,只能靠游客自觉抵制不合理的旅行方式,否则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有什么好说的?

  太对了,导游们拿了工资就不会再吃回扣了,就像官老爷们拿了工资,就从来不会贪污腐败。谢谢您没有再来,您为保护海南的青山绿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海南人民真心感谢您!希望您能多宣传,能少一个是一个。

  “世界旅游岛”,竟管成这样,谁还去?同意取消海南的旅游特权。每周发布旅游提示警告,让市场来说话。低价团不是明摆着被宰呢吗

  什么时候才能出去自由行呀?海南旅游乱象难止:导游无工资靠购物找利润[钱]这种旅游乱象怎么去制止呢不能总是谴责所谓的“黑导游”,应该从制度上找问题;要兼顾导游的合理收入和游客应得到的服务,费用和服务要匹配。

  这东西跟现行的医疗制度,医院一样,转嫁矛盾,算是那个什么什么特色么?@医院那点事 @医学小蛋散 @医生哥波子 @医生的一些事一些情

  官员的腐败无能糟蹋了海南的旅游资源,破坏了海南的形象,应该大开杀戒,惩治那些不作为和为非作歹的官员。海南人民是淳朴和善良的,他们辛辛苦苦一年赚不了几个钱。

  九寨沟的旅游也是如此,导游花钱从旅行社手上接客,然后通过各种骗局来赚钱,包括带客人去九寨沟星罗棋布的假寺庙找假“高僧”开光烧香算命。

  01年去导游就是这样说的,这么多年没人管,说明什么?国家应该制定政策取消低价团,要把导游的合理收入纳入成本。自由行最好了,还要跟什么团

  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导游没工资呢?导游也是人啊,也想走向富裕,当然得想把办法挣钱了。全中国旅游都是这样的,不单一海南吧~

  我去三亚玩完全是自己去的,玩着很好。自己网上订酒店订门票一旦模式成为习惯,就很难短期剪断劣根。恶性竞争的后果,参团千万别贪便宜,最后会不开心。

  不健康的行业规则导致不健康的旅游环境!海南要建成像普吉、巴里和济州那样的国际旅游岛还是要先从自身内部进行改革!

  这店我去过,卖水晶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