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游客三亚停车被“包夹” 称对方索要两万赔偿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人民网三亚频道2月17日电(实习记者 蔡东成)2月15日,贵州游客何女士在微博上反映称,自己和朋友春节期间自驾游来到三亚将车停在某小区停车场后,被人莫名用两辆车前后“围攻堵截”,与堵车车主协商,对方称因用车堵了自己的车导致车子无法出租,要赔偿2.16万才将车移开。然而对方车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自己堵车并要求赔偿。

两车前后围堵何女士的车(何女士供图)两车前后围堵何女士的车(何女士供图)
何女士微博截图何女士微博截图

  当事方:被用车堵截,要求赔偿2.16万

  据何女士介绍,自己一行4人于2月8日自驾车来到三亚,租住了三亚某小区的公寓过年,该小区有停车场,且私家车位都会有提示。“我们并没有乱停车,我们是在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指引下将车停在指定地点的,虽然车子所停位置是小区入口,但是不影响车辆进出,并且我们停好车后物管人员还帮忙牵起警戒线。”

  第二天,当何女士准备出门时却发现,自己的车被两辆车分别于前后给堵住了,当时因为过年,何女士以为有什么误会,就没采取太多办法,只是找了物管中心的赵主任说明情况,物管中心赵主任了解情况后对何女士表示说没关系,由他协商解决,所以那一两天何女士一行就一直没有用车。

  后来,何女士才知道才知道赵主任登门给堵自己的车主李某致歉,但是李某始终不愿将车移开,而何女士也了解到,小区里物业公司并没有卖停车位,也没有收停车费,因此自己的停车位置并没有不合理。

  2月14日,物管中心因为协商不下,最终何女士只能报警处理,但是也许是因为过年忙,打110打了一天都没打通,直到第二天打通后派出所才派民警前往小区解决,随后给李某打电话,李某称在外面,要求等他半个小时,等了半个小时再致电李某,李某又要求再等他两个小时,等了两个小时后李某还是没回来,随后民警就离开了。

  到了晚上,李某回来后,何女士请求派出所民警前往小区,但是民警称太忙没有时间因此就没去,让何女士自己协调。

  何女士了解到,李某是做租车生意的,她找李某协商,要求李某将车移开,但是李某称自己因为用车堵了何女士的车,导致车子租不出去,要求赔偿2.16万元的损失。何女士解释,微博上打的要求赔偿3.16万是手误,实际对方要求赔偿2.16万。

  何女士认为,自己本身很无辜,且自己也是受害者,因此拒绝赔偿。

  随后警察想了办法是帮忙找拖车,但是因为小区较窄,拖车无法进入,最终没办法的情况下,派出所民警强行要求李某将车移开。“移开车后,李某挺不开心的,还威胁我们,说就算我们回到家也要找我们。”何女士说道。

  堵车方:没有堵截,没有要求赔偿

  2月16日下午14时42分,记者致电堵车车主李某了解情况,李某表示并没有用车堵截何女士的车,同时也没有要求何女士任何赔偿。

  李某表示,自己还没了解微博上图片的情况,且声称自己没用车堵别人车,也没有要求别人做过赔偿。李某强调,自己并不缺钱,自己公司在网上也能查询到,因此并不需要让别人赔偿。

  李某表示当时正在外面陪客户,网上的情况还不了解,待晚上回家上网了解情况后再向记者作出解释。但是记者于晚上19时15分再次致电李某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物业公司:车位是堵车车主停了几年的

  该小区物业公司赵主任表示,何女士的停车位并不是物业管理公司人员指引停放的,何女士是2月8日深夜到达该小区,已没有人指引,何女士是自己将车停在她自己所停放的区域上的,并且何女士的停车位是李某一直停了好几年的。

  赵主任介绍,何女士是2月8日深夜停车被堵,2月9日因为找不到车主,2月11日才和何女士一起处理。2月12日在何女士报了派出所后,派出所就帮忙处理把车移开了,在何女士报警后,他就将事情交给派出所处理了。

  对于李某向何女士索偿一事,赵主任表示不知情。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