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三亚免税店大年初四将通宵营业 多品牌低折扣促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2月13日【评论0条】字号:T|T

  中新网海南频道2月13日电 (赵君)2013年春节黄金周,三亚旅游市场火爆依旧。到三亚免税店购物亦成海南一大亮点。记者从中免集团(CDF)三亚免税店获悉,在2月11日(大年初二),进店顾客人数超过2万人次,实现单日收入超过2000万元,大幅突破去年同期销售额,刷出了全新纪录。

  在大年初四—初五(2月13日—2月14日),三亚免税店将开展39小时不关店的营销活动,将在初四早9:00开店,于初五24:00闭店,活动期间店内多个品牌分时段超低折扣回馈消费者,让顾客买的开心,购的尽兴。

  蛇年春节是自去年11月离岛免税新政实施后的首个春节黄金周,客流高峰加上政策效应的再次释放对三亚免税店销售促进作用明显。

  黄金周期间,三亚免税店内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化妆品专柜更是游人如织,据了解,很多游客多是在得知离岛免税额度调整至8000后慕名前来,“以前5000元额度总是觉得不过瘾,免税额度调整到8000后,可选的余地就大一些。而且化妆品最多可购买8件,除了给自己添置喜欢的品牌还能挑选一些送给家人和朋友”,自北京的游客赵小姐在购物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一直以来三亚免税店不断根据国人消费习惯及市场反馈,调整店内商品及品牌结构。2012年新引进的贝玲妃(Benefit)、植村秀(Shu uemura)、纪梵希(Givenchy)、雅男士(Aramis)、寇驰(Coach)、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依波路(Ernest Borel)等知名品牌也在黄金周期间为游客增添了更多选择。

  “今年在海南三亚过春节,气氛非常热闹,气候非常舒服,而且非常实惠”。即将从海南返回北京的王先生,用三个“非常”来表述他的家庭在海南度过的美好假期。王先生说的“非常实惠”即指去三亚免税店的购物经历。

  春节期间,三亚免税店将营业时间从之前的22:00延长至24:00,并推出了涵盖免单+红包+抽奖+返卷等多种形式的主题促销活动,实实在在的优惠还是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回应。

  三亚免税店针对春节期间促销信息的及时告知,特别在店内多处设置促销活动宣传板,使消费者及时了解促销活动,灵活组合购买心仪的商品。此外提前对店内一线服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并进行测试,保证对客服务的专业性及准确性。

  除了主题促销,根据新政实施以来的库存反馈,三亚免税店特别增加了5000元至8000价格区间的商品,尤其是手表的储备量,同时增加畅销化妆品的套装订购比例,货品充足。

  为了打消消费者对热销产品短时间销售一空的顾虑,三亚免税店针对热销商品进行了重点备货,较平时增加了30%至50%的货品储备。“来之前就已制定好购物清单,有些热销品牌还担心会买不到,从目前看针对黄金周他们的备货还是挺充分的。”不少拿着购物清单的游客表示,这次的免税购物之行收获颇丰,心仪商品尽数收入囊中。

  据介绍,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三亚免税店新增3000平米面积在春节期间营业,增加了顾客的接待能力。在新增营业面积中,单独设立客服中心区域,负责现场客诉的及时处理与沟通,第一时间为为客人提供帮助,消费者反映良好。

  新增客服中心同免税店门口特设的两个便民服务处——行李寄存处和顾客休息区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体验。此外,三亚免税店还在节前通过安保及工程部门开展针对所有消防设施、店内大型设备安全大检查,完成了客用设施及卖场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并通过制定临时应急措施,通过限流引流减少顾客等待时间。

  一系列得力措施在保障免税店有序运营的同时,也为三亚免税店所创造的全新销售纪录埋下了了伏笔。三亚免税店再创新高的业绩再次印证离岛免税政策以及政策调整的成功。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