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南岛2月开启丽星邮轮南海丝路主题婚庆月

来源:南海网2013年1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在经过了“世界末日”谣言洗礼后,网络上“让我们结婚吧”的贴子到处飞扬。被誉为蜜月岛、浪漫岛和婚庆岛的中国海南岛,借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1月1日在三亚启动之际,正式拉开以“美丽中国幸福海南,爱你一生一世”为主题的今明两年旅游营销主题活动,继1月1月推出以“让美丽婚纱在海上飘起来”为主题的游艇主题婚庆月后,2月3日,海南岛十全十美婚庆产业联盟推出的“向幸福出发”丽星邮轮南海丝路主题婚庆月将举行隆重开幕仪式,并专门策划推出了当天三亚往返的香港四天三晚的南海丝路邮轮浪漫爱情之旅。

  2013年1月4日被誉为“万年真爱日”,就在这一天,由海南省旅游协会牵头组织海南48家知名旅行社、景区、酒店等相关旅游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海南岛十全十美婚庆产业联盟”。这一联盟以婚庆为主线,整合、包装、推广海南滨海游、温泉游、森林游、民俗游等旅游产品,提升海南旅游魅力和旅游效益;创新引领时尚,通过婚庆这一特殊的主题旅游产品,引导旅游消费时尚,促进海南旅游经济提升。联盟包括海南岛特色婚庆度假型酒店、海南岛特色婚庆浪漫型景区、海南岛特色婚庆游主题旅行社、海南岛品牌婚纱摄影机构等十项。

  大型集体婚礼作为近几年来的一项时尚流行的大型社会活动,已经得到越来越多85后年轻夫妇的青睐和追捧。如果在被誉为飘浮在海上的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邮轮上举行婚礼及婚宴,让碧海蓝天见证真挚的爱情,让同船千人共同送上祝福,更是无数新人梦想的婚礼现场。借2月3日海南丽星邮轮南海丝路主题婚庆月启动之际,海南岛十全十美婚庆产业联盟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东和海南分别征集2对在2013年1月4日领取结婚证的新人免费享受豪华邮轮蜜月之旅,而同一天领取结婚证的新人们,也可享受到优惠的邮轮蜜月之旅。

  这场浪漫的海上邮轮之旅,将由由丽星邮轮船长证婚,专业婚庆团队策划、编排与执行,烛光、鲜花、蛋糕、香槟、音乐等浪漫主题元素将共同演绎一场盛世豪华邮轮婚礼。邮轮婚礼亮点多多,即有专享的丽星邮轮浪漫蜜月房设计;船长见证与颁发证书,同船千人共同祝福;还将有多家媒体现场连线,让更多亲朋一起见证这场海上浪漫盛宴。一次旅游,婚纱摄影、婚礼、蜜月游一站式全部解决;一张光碟,将记录下与最爱的人一生最重要最甜蜜的瞬间。

  10对征集的新人将获得10间丽星邮轮提供的窗户海景蜜月房,免船票不免港务燃油费;自费参加邮轮婚礼蜜月游的客人可参加5299元/对新婚蜜月套餐,不含港务燃油费,舷窗海景房。

  (人民网-海南视窗 肖霈)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