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放下工作去旅行 12个边旅游边赚钱的方法(组图)

来源:环球网2013年1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在激烈的竞争中迷失自我?对旅游一往情深?仅仅是希望生活有些变化?渴望去冒险?或者是只是想去以前没有去过的地方品尝美食?不管你的动机是什么样的,大概你都要给你自己出行的这一年备足资金。下面就教你一些边旅游边赚钱的方法。

  在马来西亚做潜水教练

  很少有某项活动或者事物能把你带离出这个“真实的世界”,而在海洋下10米至15米处游泳就能做到这一点。如果你足够自信自己的游泳技术,经过训练成为一名有资质的潜水教练没你想象的那么难。

  认可度最高的评审是由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简称PADI)评定的,该项组织在水下产业圈里享有威望。

  进行教练员水平训练的基本资质有:年满18周岁,身体素质良好,报酬是在满眼都是色彩绚丽的海洋生物生存的热带水域中工作一年(或者是工作期限自己设定)。

  薪酬从最初的500美元(约合3123元人民币)一个月开始(提供住宿和膳食)位置越偏远,风景越迷人,薪酬也越低。

  度假宾馆,潜水中心,水族馆,超级游艇,巡航艇都提供潜水教练的职位。

  马来西亚的西里伯斯海是世界上众多的最具多样性的生物海洋环境之一的水域,那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去那里接受潜水训练呢?

  为期四周的潜水观察员的课程开设在仙本那的“潜水迷”潜店,费用大概是1,300美元(约合8119元人民币)包括膳宿。还有可能在学满之后有可能得到一份潜水教练的工作,但是你得获得工作许可——马来西亚有严格的法律。

  “获得PADI评审认证的教练员并不仅仅是在阳光下自己享受,你得负责游客安全,安排娱乐活动,以及做好后勤工作。”这家潜店的老板瑞克·欧文说。“这些新的技巧,不管你决定以后过什么样的生活它们都能帮到你。”

  你也可以登录PADI website查看职业空缺。

  在 泰国(度假) 做英语老师

  当英语教师在想成为旅行者的人中是最流行的方式之一。有很多组织向持有TESL(英语教学师资证书)的老师提供教学场地。每月需支付约1,000美元(约合6234元人民币)膳宿费用另算。

  然而像Projects Abroad这样的组织在全世界范围内开设的教学地点只是在那些只要求教授会话英语的,不要求有相关资质的国家。

  你可能是在一所学校,或是一家孤儿院或者是人权中心每周教授18小时的课程。膳宿由当地的家庭提供,保证你有饭吃,能旅程,有医保。当地的和英国的工作人员会给你提供大量帮助,还会帮你拿到签证。

  这并不便宜。要想在泰国的甲米府得到一个教师的岗位,你得花费大约2,300美元(约合一万四千三百五十四元人民币),这些钱都会进入到当地的寄宿家庭的腰包里。

  “在国外教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你能看到不一样的地域风情。另一方面你又能把自己从原来的生活工作中解救出来。”项目顾问克雷格·佛雷曼 这样说,“在那些Projects Abroad设点的国家,当地的学校都争抢这些会将英语的教师资源,因为这些会说英语的人在当地做导游或是在酒店工作工资要比在学校高。”

  在加勒比海的游轮上做工作人员

  那么怎样才能找到一份在游艇上工作的机会呢?把浪漫的想法和傍晚鸡尾酒之类的事情都忘记吧——作为船上的工作人员你得全日制的工作一周时间。你得具备合法的护照,工作的那艘游艇也必须在所在国注册登记。

  大型的游艇会要几百个工作人员,工作类型也多种多样——有职员、摄影师、接待员、收银员、工程师、管道工、侍者、客舱服务员、餐厅服务员、婴儿护理师、演艺人员、医药工作者、导购以及美容师。

  合同最短期限是三到六个月。薪资从自助餐厅女服务员的每月924美元(约合五千七百六十六元人民币)到负责组织乘客活动的工作人员每月的1,695美元(约合一万两千两百五十九元人民币)。技能越多,相应的工资也会越高。

  怎样找到这样的美差?只要找到你愿意去工作的游艇就好了——看看旅行社的宣传单,然后直接和游艇上的工作人员联系就好了。

  P&O游轮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游轮公司之一,开往加勒比海岛屿的圣基茨岛、安提瓜岛、圣卢西亚岛、多米尼加岛、圣文森特岛,还去往全世界其他地方,包括挪威。

  浏览他们公司的网站查看招聘信息,或者和一家游轮咨询公司联系,比如像国际游轮服务公司,他们会帮你做一些搜集相关信息的工作。

  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做一名度假农场工人

  如果你是人际交往能力强,富有幽默感,健壮,会骑马,并且梦想能过着戴着斯泰森毡帽,穿着皮革衣服的伙计,度假农场工人应该就是梦寐以求的工作吧。

  牧人要给马喂食,上鞍,带领游客沿着小径骑马,修理篱笆,涂漆,清理厕所,铲粪肥还有其他活计要干。

  工作时间长,同时你还会灰头土脸的。工作具有季节性,从三月份持续到九月份。

  需要具备工作许可证,大多数的工作地点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加上最多的小费在内,平均每月工资大约1,600美元(约合九千九百八十四元人民币)。这里管吃管住,工作竞争激烈。

  “作为一个牧人,你可以在世界上最漂亮的地区之一生活和工作,你还可以加入到游客所有的活动中。”泰德·哈维说,他是总部在科罗拉多州的度假农场咨询师。“你能学到能伴随你下半辈子的技能。”

  要查阅美国国内和境外的职业空位,可以访问www.jobs.hiddentrails.com, www.coolworks.com以及www.duderanch.org。大多数的农场都会在他们的网站上贴出招聘信息,还会附有一张可下载的申请 表。立刻填写吧,很多网站正在为夏季找人呢。

  在塞拉利昂的有机农场做工

  这种能逃离都市压力,让你在农场,花园或者是小农田挥汗如雨,辛勤劳作的机会实在是充满诱惑,不可抵挡。

  全球有机农田计划(简称WWOOF)会给志愿者和有机农场主之间做出合理的搭配,志愿者要用工作6个小时来换取农场主要提供食宿。

  唯一的要求就是你要有欲望了解乡村生活或者是有欲望了解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

  志愿者可以在有机农场短则几天,长则好几个月地工作。工作机会通常都是以临时通知的形式告知的。

  “全球有机农场体验是一个不错方式,它可以让人们了解最新的农作物种植技术、储藏技术、动物饲养技术以及其他与农场相关活动。人们可以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享受美好时光,与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斯嘉丽·潘,她经营着一家全球有机农场的英国分场。“但是对于游客来说,在你旅游之前你得确定你 有资格进入到这个国家来。”

  在地中海做一名游艇的甲板水手

  虽然,在所有的船员中,甲板水手处在最低的等级上,但是他们的优势也很明显:不错的薪酬(每月大约2,500美元,约合一万五千六百零一元人民币,管吃管住)每天在波光闪闪的水面上工作,还能到一些迷人的地方。

  不好的方面是,工作时间长,晕船症状,面对要求严格的船长。

  你要清洗船体,涂漆,维修,把客人送往岸边以及从岸边搭载,整理客舱以及准备饭菜。

  虽然划船的技术并不总是必要,但是掌握了还是有好处的。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勤学的态度更加重要。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