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南岛十全十美婚庆产业2013年将开展八项行动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1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3年1月4日下午,在海南岛十全十美婚庆产业联盟成立暨2013海南重大婚庆活动项目发布会上,联盟发起单位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小云宣读《海南岛十全十美婚庆产业联盟2013年度八项行动》。

  一是编制《海南省婚庆旅游产业发展及婚庆旅游产品开发规划》,集中婚庆联盟成员的诉求、智慧和首创精神,配合规划专家组,创新编制全国首部《海南省婚庆旅游产业发展及婚庆旅游产品开发规划》。

  二是发布《2013年度海南岛主题婚庆游月历》。通过婚庆联盟的力量,策划、组织、举办每月一次的主题婚庆月活动,引导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媒体宣传联盟每月进行新闻聚焦,强势培育海南岛蜜月婚庆游亮点,展现丰富多元的海南蜜月婚庆游产品,不断在国内外婚庆市场掀起海南新热点。

  三是整合营销海南岛蜜月婚庆游产品。利用海南省旅游委设在国内外的旅游联络处,借助旅交会、婚博会、婚庆行业组织等平台,组织联盟成员开展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俄罗斯、韩国、台湾等重点客源市场的整合营销和市场渠道对接,构建海南岛蜜月婚庆游产品分销体系。

  四是创建、开通集宣传推广、网上交易、监管保障为一体的海南婚庆主题网站—海南婚庆联盟官方网站(www.898love.com),并将该网站在海南省旅游协会官网、第一旅游网?海南频道以及全国各地婚庆行业协会官网进行首页广告链接,使本联盟的各类推介及警示性信息同步发布。

  五是编印《海南岛蜜月婚庆之旅》,中、英、俄、韩四个语种分别成册,全国公开发行,并针对旅交会、婚博会、全国各地婚庆行业组织、组团社派发。大量印发以“美丽中国 幸福海南——爱你一生一世”、“ 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 爱的海岛 情的海洋”为主题的《海南岛蜜月婚庆游放心卡》,在全省各大旅游咨询点、机场、码头、车站、宾馆酒店、主要景区点、旅行社门市店等免费派发。

  六是举办海南岛蜜月婚庆游开发研讨会,分析婚庆旅游市场热点,策划婚庆旅游新产品,指导、推进海南岛蜜月婚庆游目的地及产品体系建设,促成与俄罗斯、韩国、台湾及国内重点客源地的婚庆专家、产品开发专家对接合作。

  七是举办海南岛婚庆经济研修班,邀请国内外婚庆学者、婚庆实战型专家授课,培养海南婚庆产业精英人才队伍。精心策划并争取各级政府的支持,联合省内外力量共同筹办一年一度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婚庆盛典。

  八是策划组织海南岛婚庆游包机。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省旅游委国内外市场开发,发挥婚庆联盟的优势,对接国内外重点客源地的旅游行业协会、婚庆行业协会和专业服务机构及大型旅行社,策划组织海南岛婚庆游包机。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