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口将于月底推出"到琼北过大年"海南旅游套餐

来源:南海网2012年12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春节旅游旺季即将来临。日前,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获悉,为进一步带旺海口及周边春节旅游市场,提升琼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海口将于月底推出“到琼北过大年”旅游套餐,并将在明年1月份在广州举办大型促销活动,这将成为琼北旅游又一次大型抱团促销。

  20日上午,海口市副市长谢京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海口市旅游委策划和组织的琼北旅游2013年春节旅游新产品“到琼北过大年”旅游套餐和《到琼北过大年广州旅游推介会工作方案》,会议同意“到琼北过大年”旅游套餐设计方案,并定于月底投放市场。

  据了解,海口市旅游委将邀请琼北8市县分管旅游的副市县长,组织由琼北8市县区旅游部门、旅游相关企业、主要媒体等组成的旅游促销团,于明年1月到广州举办大型促销活动。

  海口销毁68万册非法旅游宣传资料

  日前,海口国际旅游岛综合整治办在明珠广场举行活动,对68万册非法旅游资料进行了集中销毁。

  海口市旅游委副主任文德林呼吁,广大游客要对街头发放旅游优惠卡等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使这些违法行为无处可藏,并到正规旅行社报名。同时,为了从源头上打击街头发放旅游优惠卡等违规行为,海口将对通过旅游优惠卡招徕游客或接收通过旅游优惠卡报名的旅行社进行重点查处,并予以重罚。

  定安首座生态博物馆投入使用

  日前,记者从定安县获悉,该县首座生态博物馆“百里百村”天池驿站生态博物馆投入使用。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看到石磨、藤箱、木犁等数百件原始的农业生产工具、传统手工艺,还能欣赏到琼剧、斋乐、军坡等非物质民俗文化遗产和手工艺制作。

  今年,定安依托此区域内母瑞山、南建州遗址、翰林亚洲榕树王等丰富的人文资源,投资1000多万元,建设以“百里百村”原始的农业生产工具、传统手工艺等为展品,以民俗风情为辅助、保护和展示原生态生产方式的开放式生态博物馆。据了解,生态博物馆函盖了四个别具特色的乡村文化公园龙门冷泉乡村公园、皇坡王子爱情乡村公园、翰林森林氧吧乡村公园、天池富硒农产品乡村公园。

  自驾游、摘福橙、永庆寺祈福……

  澄迈元旦春节节目多

  23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澄迈县旅游委获悉,为给前来澄迈的游客增添乐趣与惊喜,澄迈将在元旦、春节期间推出自驾游、采摘福橙、永庆寺祈福等系列旅游活动;同时,备受游客青睐的“喝咖啡中大奖”幸运抽奖活动也将继续举行。

  据了解,元旦、春节期间,澄迈永庆寺、金山寺将分别举办祈福活动,由法师诵经祈福,祈祷国家风调雨顺、人民富裕安乐。

  自驾游客可在参加完祈福活动后,前往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参观游览,并开展福橙采摘、品尝等活动。

  同时,为了增加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的人气,提高国家3A级景区知名度及影响力,元旦、春节期间,凡是到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购买门票进入咖啡文化馆观看5D影片的游客,均可凭门票参加抽奖活动。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