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网络达人游海南 美食美景赞不停

来源:海南在线2012年12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12月23日,来自新浪以及其他网络社区的60余名网络达人陆续抵达海口,开启了“永远的邀请——省长会网友 乐享海南游”第二批活动的序幕。这些达人来自全国30多个省份地区,一下飞机就脱去厚重的外衣,感受海南温暖如春的气候,连连称赞“海南太舒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文明旅游,在启动仪式上,网络达人们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并在“文明之旅,爱护环境”横幅上签字。达人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文明旅游,深度体验海南自然和人文之美。接下来的4天内,达人们将深入游览琼海博鳌亚洲论坛、万宁兴隆热带花园、陵水分界洲岛、亚龙湾森林公园、槟榔谷、南山等最具海南特色的旅游景区,探寻海南富有地方人文特色的民族风情和美丽风光,用镜头记录海南永恒的美丽。

网络达人们共同宣誓爱护环境、文明旅游网络达人们共同宣誓爱护环境、文明旅游
网络达人们签名网络达人们签名

  24日晨,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网络达人们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活动启动仪式,共同宣誓爱护环境、文明旅游。

  博鳌永久会址 过把国家领导人的瘾

  “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各国领导人在博鳌亚洲论坛开会的情景,没想到今天我也能站在这里”来自天涯社区的版主“黄山阿新”在永久会址演讲台上过了一把“论坛嘉宾”的瘾 。“黄山阿新”来自奇伟俏丽、灵秀多姿的黄山,作为一个资深摄影爱好者及网络达人, 从下飞机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没有空闲,一路用镜头捕捉海南之美,并在网络上直播。“ 海南真是太美了,真想在这里定居,寒假我一定带女儿再来海南”。

网友在万宁石梅湾海边热情地拍照留影网友在万宁石梅湾海边热情地拍照留影

 

  兴隆热带花园 邂逅“见血封喉”    

  万宁兴隆热带花园是一座融自然、人文、园林与生态保护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景区, 是目前世界自然生态保持最完美的植物王国,其中国家级保护植物18种,园内以棕榈科、 苏铁科、热带兰花等物种为主。园区面积极大,占地5800亩,负责人是一位印尼归国华侨 ,建造热带花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护濒危物种。园区生物种类繁多、热带雨林繁茂昌盛 ,是热带植物的“王国”和珍稀濒危植物的宝库。达人们一路乘车在热带雨林中穿行,讲 解员知识渊博,幽默风趣。园区除了有树包石、板状根、老茎生花、绞杀等典型的热带雨 林景观外,红香蕉、见血封喉、桫椤、神秘果、光棍树、香子兰、糯米香叶、甘露茶等各 种热带植物珍惜物种让达人们啧啧称奇。不仅如此,富有浓郁东南亚气息的小吃,著名的 兴隆咖啡,美食美景让达人们流连忘返。

  分界洲岛与海豚、鲨鱼亲密接触

  分界洲是海南著名的观光小岛又称美女岛,是海南目前旅游项目最多的一个海岛。除了各类潜水、拖伞、摩托艇海上运动项目外,还可以乘坐中国唯一一艘观光潜艇到海底观 看珊瑚、海鱼、古代沉船等,更有海豚、鲸鲨、海狮等珍贵海洋动物。一踏上分界洲岛码 头,从烟波浩渺的南海吹来的海风,清澈的海水,海底的珊瑚礁和热带鱼,让达人 们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太美了”的赞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看,海洋世界里最大的鱼类—鲸鲨,在水中悠闲的畅游着。阳光下懒洋洋的海豹,聪明活泼的海豚,400-500岁的大海龟,不时的探 头张望,仿佛在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海豚们精彩的表演,让达人们撒下一片欢声笑语。

  结束了一天游玩,网络达人们意犹未尽。在入住亚龙湾希尔顿度假酒店,一场精彩的 圣诞夜晚会正等着大家,这注定是一个难忘的圣诞节。在接下来的行程中,网络达人将深 入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触摸黎苗风情、到南山佛教文化苑感受佛教文化,进一步 了解海南民俗文化,宣传、推广海南。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