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掀起婚纱旅游热潮

来源:南海网2012年12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海网三亚12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婧 通讯员 黄守庆 赵方贤) 2012年第十六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于12月11日——13日在三亚举行,活动期间围绕“爱你到天涯,陪你到海角”为主题,推出天涯婚典和浪漫雨林——森林公园主题婚纱摄影、梦幻海岛——海岛婚礼主题婚纱拍摄、玫瑰之恋——玫瑰主题婚纱摄影、情定洞天——海洋环保主题婚纱摄影等婚纱主题摄影系列活动和玫瑰新娘婚纱摄影大赛等精彩活动。

  活动围绕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打造婚庆文化品牌”为目的,以“美丽三亚、文化三亚、时尚三亚、健康三亚、和谐三亚”为文化品牌。旨在借助海南三亚雄厚的婚纱婚庆产业基础以及众多国际婚庆公司的专业品牌,集中展示国际、国内时尚前沿的婚纱婚庆文化理念,把最新最美的婚纱婚庆产品带给消费者。

  据了解,在12月12日天涯婚典当天,将有80对中外情侣参加,其中有20对外国情侣。其中《天涯婚誓》、《爱的拥吻》、《情定天涯》、《海角感恩》《幸福传递》等浪漫的活动将激情上演。同时也让观众们共同见证中外情侣爱的誓言,新郎新娘甜蜜亲吻,在天之涯、海之角交换爱的信物等浪漫感人场面。

  海南三亚以婚庆文化为载体,开发具有海岛特色的婚庆产业,发展以美丽、幸福和爱情为元素的海南特色婚庆经济。在配套设施上,不但有完善的外景基地,婚纱城,较好的自然风光,同时还有定情信物、结婚纪念品等众多旅游产品和DIY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形态的旅游婚庆服务。

  三亚市政府根据不同地点的资源特色,引导婚庆旅游产业、产品、服务的规范,制定标准和门槛,打造成各具特色的产品,形成海南婚庆旅游的大品牌,把海南筹建成世界一流婚庆旅游,蜜月游,婚庆旅游目的地。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作为三亚市政府下半年主题旅游和促销活动之一,切合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浪漫文化,将三亚婚庆旅游文化推向了国际化;让更多的消费了解到三亚迷人的自然风光,浪漫的文化气息,时尚的婚庆艺术,此举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

  本届婚庆节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市旅游协会、三亚兰德国际玫瑰谷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