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呀诺达景区一日游 保障游客权益和满意度(组图)

来源:新华社海南频道2012年12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华网海南频道12月7日(曹传佳)日前,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小组发出通知将对全省旅游市场进行一次综合整治,并对一日游市场提出了特别要求。

  最近两年,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和品牌的不断提升,来海南度假自由行游客比例明显提升。作为岛内最早开发一日游产品的旅游景区,呀诺达一日游产品目前不仅在服务质量还是在游客的满意度上都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水准。

  首先,景区在游玩时间及导游讲解时间上就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导游景区内部讲解不得低于2小时,游客景区整体游玩时间不得低于4小时,充分保证了游客用餐及度假休闲时间。目前,岛内几家主要旅行社将呀诺达一日游产品都定位于一日游纯玩线路。游玩时间一般分为:早晨7:30点左右接车,下午16点左右返回或是上午10点左右发车下午18点左右返回,除去往返路上时间,游客景区游览时间基本保持在5个小时以上,充分保障了游客的权益和游览体验度。

  另外,在服务上呀诺达也针对一日游团队服务做出细致规定,要求景区内部全程陪同讲解,导游要将游客接下车,送上车;并且根据部分游客参加景区“踏瀑戏水拓展”情况,景区安排专职教练员全程陪同,并且在活动后安排专人陪同继续游览景区,做到对一日游团队游客服务上的无缝对接。

  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其中来自新疆的王先生在游览后给呀诺达的表扬信中就提到:“呀诺达热带雨林的游览让我们享受到了旅行的愉悦,是我们整个旅途中非常难忘的一天。难忘呀诺达是因为它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秀美景色,更是因为呀诺达人娴熟的业务和优质的服务,并且有着崇高的职业精神。我们的导游吴君(她的名字也是通过呀诺达完美的服务找到的)是一位美丽大方的姑娘,她把客人当亲人,从接团开始,倾其智慧和力量,完美的展示了一个呀诺达人应有的职业精神。呀诺达的问候,呀诺达的小背篓文化,以至最后依依不舍的离别,都是让游客感受到呀诺达的热情。从吴君身上,让我看到的是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团队。相信呀诺达有几百个上千个吴君这样敬职敬责,立足本职的好员工,我会把我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都推荐到呀诺达去!”

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4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4
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2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
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3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
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4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
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呀诺达游览体验模式已经成为了景区著名的口碑品牌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