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三亚赴台推介旅游产品 估算今年高雄来琼达2万人

来源:南海网2012年12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三亚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曾纪敏推介三亚旅游发展总体情况(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三亚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曾纪敏推介三亚旅游发展总体情况(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三亚市副秘书长董永泉致辞(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三亚市副秘书长董永泉致辞(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南海网高雄12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12月7日,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三亚旅游推介会在台湾省南部城市高雄举行。三亚市政府、旅行社协会等部门和企业界代表以及台湾旅行公会联合会、高雄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等旅游界代表共70余人参加推介会。作为海南重要的旅游城市,三亚市政府旅游部门和企业界积极参与赴台旅游考察和推介活动,向台湾同胞推介三亚旅游产品。

  推介会上,为让高雄的旅游人了解三亚,赴台旅游推介考察代表团不仅对三亚进行全面讲解、介绍,而且播放了三亚旅游宣传片,并以一首《请到天涯海角来》向台湾朋友发出了海南岛永远的邀请。

  三亚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曾纪敏从三亚的地理位置及旅游资源、环境配套建设及推广、行业协会作用及服务提升三方面推介三亚旅游发展总体情况;并分别由豪阳国旅、果喜酒店企业代表进行旅游产品推介。

  三亚市副秘书长董永泉致辞表示,此次是三亚首次在台湾的南部举办旅游推介会,也是三亚的旅游企业首次踏入高雄。通过这几天的走访发现,台湾南部,尤其是高雄的游客对三亚的了解非常少,我们在什么位置,有什么旅游产品都不知道,所以这次来到高雄举办旅游推介会非常有必要,而且非常及时。台南地区,包括高雄市旅游人士非常多,也对三亚有很多的向往。把三亚介绍给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在春节或者明年能够到三亚,感受三亚的美与浪漫。

  高雄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沈本立表示,三亚已成为大陆人的度假、休闲、购物的天堂,适合合家旅游、自由行,也是打球最佳旅游景点。三亚的进步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年1月远东航空开通高雄与海口的航线,对三亚有帮助,估计今年大概直飞和中转去海南岛的有2万人。希望海南岛的各级政府能够给南台湾更多的资源,能够把海南的美分享给南台湾的消费群众。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有来自台湾旅行公会联合会、高雄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高雄、台南、嘉义、云林、屏东等县市旅游商业同业公会、当地重要旅行社、航空公司的代表参加。

  此次赴台旅游推介考察代表团自12月4日起至11日结束,10日在将在台北召开旅游专场推介会。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