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口如意岛项目投资逾500亿元 申请海域247公顷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2012年11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11月26-27日,海口市海洋和渔业局组织专家及有关部门对如意岛一期13个用海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和海洋环境影响评价表进行集中评审并通过。

  13个项目申请海域247公顷

  如意岛一期13个用海项目申请海域共247.92公顷。其中:时尚创意项目26.3601公顷,将打造中国极具创意核心力量的时尚基地,规划建设面向设计师和设计团体机构的工作场地、研发基地和交流平台。

  超星级酒店项目15.6587公顷,拟设置三星级会议酒店和四星级景观酒店,临街设置商业店铺和咖啡餐厅,沿岸设置餐饮街、滨海浴场、沙滩观光区等服务设施。

  艺术传媒项目18.6341公顷,规划建设流行音乐制作、美术制作和网络媒体三大基地。

  时尚交流项目16.6011公顷,属于时尚交流功能区,规划建设时尚品牌交流中心、时尚新闻传播中心、时尚演艺中心、时尚博物馆、时尚设计传播学院等。

  主体广场项目6.6598公顷,属于休闲娱乐功能,为如意岛形象展示的第一平台。

  市政公用设施项目25.1913公顷,为如意岛的市政功能集中地区,规划建设包括给排水、电力、燃气、污水等设施。

  商业金融项目18.3359公顷,规划建设为如意岛一期各类用地服务的区域商业中心。

  防护绿地及绿地生态广场项目22.5029公顷,规划建设为如意岛的安全防护绿地,并提供休闲场所。

  市场文化展馆项目24.298公顷,拟设置平面/影视广告创意区、服饰创意区、珠宝首饰创意区、设计区、跨界创意区等功能区块。

  海洋主题公园项目23.0616公顷,规划建设包括海洋文化公园、水上主题公园或文化博览主题公园。

  休闲娱乐项目25.0564公顷,属于休闲娱乐功能区,规划建设包括水上主题游乐公园、海钓、水下餐厅、游艇俱乐部等娱乐设施。

  中心广场项目8.9986公顷,属于运动娱乐度假区和高端休闲度假区范畴。

  企业会所项目16.5551公顷,属于康体疗养功能区,规划建设包括独栋企业会所、连锁俱乐部分部、私人会所等。

  海口如意岛项目由7大板块构成

  海口如意岛项目选址位于东海岸白沙浅滩,功能定位为建成国际时尚的城市综合体及标志性海湾景观区域,由时尚创意、时尚交流、时尚会展、时尚消费、健康颐养、休闲娱乐和旅游度假7大板块构成。如意岛光填岛就要投资230亿元以上,加上建设通道大桥、集散地等,总投资将超过500亿元。按计划年内启动后,在两年内就能完成填岛工程、3年内就能完成岛上基础设施建设、5年内就能完成项目开发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