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万象>正文

嗜赌男子掐死女儿抛尸茅厕 被捕后无悔意

A-A+2014年10月11日08:33现代金报评论

  8月30日,平阳腾蛟13岁女孩小甜离奇失踪,小甜父亲张某称其离家出走。9月22日上午,张某的三叔和三婶在小甜家马路对面的茅厕里发现了小甜,在警方的调查下,张某承认自己杀人的事实。

  令人诧异的是,据警方介绍,张某被刑拘后,情绪一直很稳定,交代案情时,就像在说别人家的事情一样,没有透露出悔意。

  昨日,记者从温州市平阳县检察院获悉,张某因涉嫌故意杀死亲生女儿被批准逮捕,而凶手杀人的理由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心烦气躁,对女儿起杀心

  张某,男,38岁,平阳腾蛟镇人,2008年和妻子离婚后,独自带着女儿小甜生活。

  据张某说,7月份,自己曾想把老房子卖了去福建生活,可亲戚们担心他将卖房款用于赌博而坚决反对,老房子没卖成,张某一直心气儿不顺。接下来的日子里,张某总觉得自己浑身没劲,麻将桌上运气又背,而他也认为女儿越来越不听话了。

  “心烦气躁,决定把女儿杀了,反正养不起”,这是张某被警方刑拘后挂在嘴上的一句话。

  据张某称,他一直在当地某鞋厂做普工,一直干干停停,今年以来只赚了1万多元,生活很拮据。

  女儿拒绝洗澡,他痛下杀手

  8月下旬,当地的集市开始了,整个腾蛟镇人流量大增。可是没想到的是,小甜的噩梦却开始了。

  据张某交代,他觉得下手的好时机到了,杀了女儿后,可以谎称她被拐跑了,别人也不会怀疑。

  接下来的几天,张某不是去赌博,就是在寻找机会对女儿下手。

  张某称,小甜一直很懒,大热天都不愿意洗澡,当晚他和女儿一起吃饭,闻到小甜身上有一股臭味,就让她赶快去洗澡,可女儿就是不听他的话,吃完饭就坐在一旁看电视,不愿搭理他。

  张某压下了怒气,直接出门打麻将直到当晚9时许。打完麻将的张某回家后,发现小甜还在看电视,便再次让小甜去洗澡,可小甜还是不肯听他的话。张某说,当时他感到很恼火,决定当晚就动手。

  掐死女儿后,抛尸茅厕

  8月30日凌晨1点多,张某把小甜的鞋带和布条捆在一起,悄悄走进小甜房间,准备勒死小甜,没想到刚一开灯,小甜就醒了,他便假装叫小甜起床到他房间吃泡面。小甜走到他房间门口时,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突然说不吃泡面了,想跑回自己房间,可张某就趁这当口把小甜按在墙上,掐住她脖子,经过10余分钟的挣扎,小甜停止了呼吸。

  可张某还是担心女儿没有死,用鞋带和布条勒紧小甜的脖子并打了死结,然后回房间看电视去了。

  凌晨2点多,张某将小甜扔到了家对面的茅厕里。他说,自己觉得茅厕太浅不放心,还回家拿了把锄头将周围的粪便挖过来盖在女儿尸体上,随后,他安心回去睡觉。此后几天,张某又几次去看女儿尸体是否外露,并拿来衣服遮盖。

  嫌疑人嗜赌导致家庭破裂

  据张某的三叔说,张某现在居住的房子是在三四年前和他家一起盖的。这块地是祖上留下来的,本来属于张某父亲的,现在由张某使用。

  三叔说,侄子张某育一双儿女。四五年前,张某和妻子离婚了,妻子带着儿子回了福建老家,女儿小甜则随张某在平阳生活。至于离婚的原因,张某的亲戚和邻居都认为,主要是张某的嗜赌。

  小甜,现年13岁。今年上半年,在平阳县腾蛟镇带溪小学毕业,顺利升学至腾蛟一中念初一。9月初,她本应该和同学们坐在教室里,没想到,她却再也走不进课堂。

  对于小甜的出事,带溪小学有关老师表示很惋惜。老师说,可能因为家庭的缘故,小甜性格比较内向,不太爱跟人说话;她成绩属中等,但她很努力。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