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起争执被群殴

  海口一女中学生校门口动刀

  开玩笑起争执被群殴

  本报讯10月31日下午,在海口秀英区某中学门口,几名女学生因开玩笑发生争执后,一女生竟动起刀来,导致一人受伤。目前,海口秀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海口市某中学的一名13岁的女学生小青(化名)的父亲介绍说,几天前,小青在学校与一名女同学发生争执,当时那名女学生用洗手水洒向小青,还一边泼水一边说是开玩笑。小青也用手接水向那名女同学泼过去,可没想到那名女同学却生气了,还说要给小青好看。10月31日下午放学的时候,那名女同学叫了几个女生在学校门口等小青。小青出校门后,被拉到附近一个小巷里。小青当时很害怕,于是拿起手机准备报告老师和打110报警,可手机随后被抢走。双方发生争执,小青和几人打了起来,被打倒在地。当时小青发现书包里有一把削笔刀,于是拿出来后想吓一吓打她的人,结果却无意中将其中一名女生的肚子刺伤流血。由于事发突然,当时孩子们都吓坏了,向老师报告的同时也报了警。学校老师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将受伤孩子送到医院治疗。

  据了解,该学生是皮外伤,没有生命危险。小青的父亲说,孩子无意伤人,他作为父亲肯定要承担一定的责任,目前已给受伤的女生垫付了5000元的医疗费。但是他认为孩子肯定不是故意想伤人的,更令他担心的是,学校可能会对孩子作出开除处理,他希望家长和学校能一起对孩子进行教育,避免造成二次伤害。目前,海口秀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