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日9:00至7日16:00,报考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其中报名填写信息时选择在海南考区考试的考生,今日起可登录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i.lss.gov.cn/)点击“国家公务员报名确认”板块,进行报名确认并缴费。

  据了解,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于10月24日截止,截至10月26日考生资格审查结束,全国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有140.9万人,其中报考涉及海南职位的考生人数有1.1万人。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10月28日起可登录人社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根据考试安排,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今日9∶00至7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其中海南考区报名确认和缴费的网站为:http://hi.lss.gov.cn/。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费用各考区不一样,最高为内蒙古120元,海南为70元,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偏低。报名确认成功后,考生须于11月24日10∶00至29日12∶00期间,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公共科目行政能力测试、申论的考试时间为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