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意式优雅和奢华完美结合蒙地卡罗MCY70游艇

A-A+2014年1月12日00:01新浪尚品评论

  作为设计师Nuvolari & Lenard奉献的蒙地卡罗(MCY)游艇系列的第三款船型——蒙地卡罗 70拥有时尚现代的外观与流畅的线条,主卧标志性的圆形舷窗设计更增添了一份未来感。MCY 70作为蒙地卡罗游艇系列的中心尺寸款,吸收融合了该系列的一些标志性设计,如在 MCY 76 上呈现的独特的船头休闲区域“葡式桥”设计以及在 MCY 65 中被认可的卓越的飞桥设计。当她在海上破浪前行时,高高翘起的船首以及修长的船体线条,将那份轻盈和优雅所蕴含的意式浪漫发挥到了极致。

 MCY 70游艇

  创新设计赋予永恒魅力

  蒙地卡罗游艇结合了法国博纳多集团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意大利制造的精华——包括航海领域的传统工艺,对美的执着追求,高端奢华和艺术的完美融合。

  设计之星Carlo Nuvolari和Dan Lenard的完美设计赋予了蒙地卡罗游艇永恒和经典,充满了海洋的诱惑。比如,MCY 70独特的船头休闲区域 “葡式桥”设计给船东和客人们提供了一个非常私密和安全的座舱。座舱上同时配有沙发和柚木桌。这一始于 MCY 76 的创新整体设计在同等规模的豪华游艇上非常少见,也是蒙地卡罗游艇系列如此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MCY 70 的创新设计还体现在将室内沙龙区与船尾驾驶舱完全打通。这样,为船上的客人提供了一个极为开阔的娱乐和餐饮区,并能同时观赏无敌海景。锦上添花的是, MCY 70 拥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的主卧。主卧的舷窗设计是已成为蒙地卡罗游艇标志的圆形舷窗。同时主卧拥有整船身的宽度,舒适开阔程度由此可以想象。

  和它的前辈一样,蒙地卡罗游艇系列的第三个船型设计还是由Nuvolari & Lenard全权负责。Nuvolari & Lenard在设计师声明中表示:“游艇必须有游艇的特点。我们不是设计停泊在港口的房子,或设计浮动的汽车,我们建造的是一艘游艇,有华丽的外表,并且有实际的用途。当你坐在画板前面,问的第一个问题总是与功能相关。但是,现在要我们想想这个作品,首当其冲的感觉就是无比的满足。这是一个相当罕见的、非常特殊的心理状态,这难得的感受就来自蒙地卡罗游艇MCY 70,一艘独特的、无与伦比的游艇。任何人只要看过它,就一定会记住它。”

  奢华用材追求完美品质

  登上MCY 70,那份尊贵感油然而生。其内部装饰采用大量奢华的材料,包括广泛使用的青铜阿曼尼和波斯石灰岩以及钛、鼠尾草和象牙色皮革等。此外,它所采用的木材拥有卓越的天然品质,这可以从仿古的柚木地板和橡木家具,以及灰色的美国梧桐木的配置中看出来。皮革和大理石传达出一种自然优雅的感觉。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蒙地卡罗游艇所采用的高端工艺技巧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此款游艇另一让设计师引以为豪的地方是其飞桥的设计。MCY 70 拥有非常宽敞的飞桥和好几个日光浴区域。用餐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受到广泛好评的 MCY 65 中位于船尾的烹饪区设计,这样能给船东和他的客人们提供更大的空间。日光浴平台既保证了私密性,又考虑到全景、舒适性、阳光和遮挡物。

  登上游艇后,船尾主甲板提供了绝对宽敞的空间。整个区域都受飞桥扩展部位的覆盖。客人们可以在一个大型的户外餐桌上愉快用餐。船尾的驾驶舱门可被完全打开,这样更增加了船尾休闲区的活动空间。让人感觉置身于一个超级大游艇。推拉门的作用是保证内部和外部区域之间的连续性,将驾驶舱和休息区能连成一片。为了加强这种外部驾驶舱和休息区的一体性,厨房被设置于接近船头的位置,靠近驾驶室。作为点睛之笔,专用厨房的空间用交替凹陷的面板打造成可视空间,提供了空间感。同时采用磨沙玻璃和木材,这样提供了一个和谐的对比,并建立与主甲板上和谐的平衡。

  在舵手座位旁边有是一个通往外部走道和葡式桥的过道。然后,通过一个中央通道,可以到达船首的最顶端。该中央通道分隔了配有电子调整扶手椅和桌子的日光浴休息区。

  下层甲板,蒙地卡罗游艇提供了三个或四个客舱布局的选择。这两个版本,主卧有完整的衣柜和带大型淋浴间和独立的卫生间。墙壁上是蒙地卡罗游艇标志性的双舷窗,确保自然光的透射,给这个特别大的空间提供充足采光。

  客舱都配有独立的淋浴间,贵宾舱和客舱有两张单人床。四客舱布局中有一个客舱配有双层床和衣柜。三舱版,品牌有足够的空间保证提供更大的衣柜和一个更宽大的浴室。

  蒙地卡罗游艇的船员舱在同规模游艇中都是无可比拟的。它们由两个舱做成,相互独立,共享一个浴室。无论是从机房,还是通过一个特殊隐蔽的小门都可到达船员舱。

  MCY 70

  目标客户: 对细节和设计有较高要求的船东

  船长: 21.30米

  船宽: 5.42米

  排水量(满载): 42吨(POD)

  41吨(V-DRIVE)

  最高航速: 33节(POD)  

  31节(V-Drive)

  巡航速度: 26节(POD)  

  26节(V-Drive)

  油箱容量:4000升

  淡水容量: 840升

  主发动机: 2 台 MAN V8 1200(POD)

  2 台MAN V8 1200(V-Drive)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