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永不过时的现代感 详解Benetti新艇Panthera

A-A+2014年1月7日00:01中奢网评论

  Benetti发布了最新的47米长超豪华游艇Panthera,这艘游艇外观设计突破了以往的传统,在保证高端定位的前提下融入了很多运动性元素。这艘艇是该品牌继2010发布的Imagination以来,旗下500s系列的第二艘艇,整艘艇在Benetti的Livorno船厂建造,全铝制艇身,船宽8.8米,拥有极好的流线形造型,震动和声噪都非常小,最高时速可达24节,可以说这艘艇将超强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游艇游艇

  船东最初的想法看似简单实则很挑剔,他希望该艇的整体造型具有现代感,且永不过时。而最终定型的船身线条厚重且具有曲线美,轮廓饱满且运动感极强,再配上椭圆形的舷窗,波浪形的窗边设计和银色的涂装使其最终满足了挑剔的客户。重要的是,该船的曲线不单单只表现了柔美,整体结合起来反而充满了一种带有未来感的力量。

  在豪华的后主甲板,银色涂装的艇体让人身处具有现代感的环境中,船艉部位还有一张沙发,并配有桌子让整个区域成为露天餐厅。所有家具除了柚木部分,都采用银灰色镶边,淡雅简洁。

  整个空间的空灵感非常重要,上后甲板的铺陈很简约,一个躺铺,一组沙发还有一套配有不同颜色棉坐垫的桌子,沙发和桌子之间的距离隔的很开,剩余的空间没有摆放任何东西,纯粹是为了给客人提供一个不会拥挤的环境,同时具有更为开阔,无遮挡的视野。

  飞桥甲板后方的布置则丰富很多,三张日光浴床摆放在尾部,中间部分则在两侧放置了沙发并配有桌椅和茶几。前部是一个大的Jacuzzi按摩浴缸和一组同样用来享受日光浴的软铺。

  在停泊或者享受某种情调之时,人们需要一个较为私密的环境,Panthera的甲板设计必不可少地考虑到了这一点,驾驶室风挡的前方同样设计了软铺,并用铝制栏杆围绕,由于有后方艇体的遮挡,只要调整船头的朝向便可以避开人们窥探的目光。

  具有如此时尚外观的游艇,其内部设计肯定不会让人失望。进入Panthera的内部,仿佛来到一个极具亲和力且无比豪华的绿洲,主沙龙厅宽敞明亮,空间被间隔出一个巨大的休息区,中央会客区和正餐区。灰色、金属和冷酷的自然色调彰显了现代个性,奢华且光芒四射,但不庸俗。包括长毛绒沙发在内的各种家具色彩迎合了透过舷窗的自然光线,场景布置明暗错落,但却没有影响一丝其所创建的全景视野。

  穿过大厅,来到整船最豪华的主人房。房间内有一个很大的办公区,还有一个内置套房。无遮挡的视野通过大幅滑动玻璃门直通外部主甲板,反光的绒毛地毯让人想起柔软的沙滩,现代感的家具和自然的颜色搭配让人置如同身于海边。

  Panthera的设计绝对是充满活力的,虽然主卧室采用了很多颜色,但主要组成的选择了灰色,米色,沙滩色和银色调,达到了很好的平衡感,其中也夹杂着一些时髦的点缀,例如坐垫和一些橱柜,后者具有的光泽让人有惊讶之感。

  现代感主要来源于明显且简单的色彩对比,内置套间采用了开放性设计,色调冷酷,环境高雅。高光打磨的白色表面,黑色的点缀让浴室显得明亮洁净。

  在底层甲板,Panthera依旧延续了自然现代的风格。从楼梯走下来,两侧走廊的墙上挂有雅致的摄影艺术作品。一个全景VIP套房和两个客房为每一位客人提供豪华,时尚和具有亲和力的住宿环境。

  温暖的、自然的颜色和设计延伸到每一间客房。豪华的木质材料,淋浴区地砖的花卉图案,利用采光达到的氛围都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设计技巧。

  下甲板尾部是一个大的酒吧和休息室,这里采用沙滩色,白色和充满活力的橙色调进行设计,风格较为轻松,没有客厅那么正式。而这一层也是船上第二个VIP套房所在的甲板层,所有房间加起来可以容纳10名乘客。

  Panthera是一艘足够现代游艇,同时也足够奢侈,充斥着个性与文化,从她的银色涂装,运动感的外观,宽敞的甲板和优雅的客房可以看出,它是多么光芒四射,甚至有些纵容它的客人。从任何一个角落看去,所看到的景象都像是一个伟大的摄影作品。她是一个复杂的游艇,精致,微妙,非常豪华。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