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意大利主打传统品牌 中国最畅销的法拉帝620

A-A+2014年1月5日00:01中奢网评论

  法拉帝游艇是法拉帝集团旗下的主打传统品牌,主要生产15至27米的飞桥式动力艇。此次推出的法拉帝620创作灵感源于著名的船型法拉帝592,在结构和装饰上的改进使得之具有更强的居住性。此外,重要的技术工程研究也大大提升了这一新型号的舒适感和驾控性。

 法拉帝620

  参与法拉帝620设计建造的团队包括Zuccon国际项目工作室、法拉帝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以及法拉帝Centro Stile风格设计中心的建筑师与设计师团队。此款游艇全长近19米,宽超过5米,更出色地满足了客户追求简洁、运动的外部线条与卓越的居住性之间完美平衡的要求。法拉帝620的主甲板和露天区提供了宽敞的社交空间,下层甲板则有两间大型客舱和一间全宽主舱,带有视野开阔的大窗——这一设计通常只能在更大型的游艇上觅得。游艇外部,通过在船体上安插四扇大窗 ,使轮廓显得更为“轻盈”:船艏的VIP卧舱装有两扇带可开启舷窗的大窗,客舱装有两扇带双舷窗的椭圆形大窗,以保证自然采光。

 法拉帝620主甲板

  一登上新艇,就能发现一项重大的改进:艉阱的长度增加了一英尺多。添置固定的柚木桌和大型长凳并将跳板移至左侧,使艉阱空间更具实用性——这种设计通常被大型游艇所采用,旨在突出艇上通道的功能性。艉阱的扩容解决了用吊柱拖拉接驳艇的问题,吊柱可以被储存在宽敞的船艉长凳后。

  法拉帝620的厨房根据船东的地域或个性化需求有两种方案可供选择:欧洲版本与原法拉帝592的位置一样保留在船艉右侧,但电动墙的设计却大大增加了美感及船上生活的舒适度。这一墙面安有移门,可将厨房空间单独隔离,在主甲板上形成一片起居区。而美国或中国版则考虑将厨房与沙龙连接的两面墙全部取消,形成整个沙龙通透的视野和宽敞的感受。厨房与起居区域仅两步之遥,后者右侧配有一个大型长沙发和茶几,左边也有一个同样舒适的长沙发。

  游艇内部,新条纹漂白橡木、原始的浅色调、上漆镶嵌物和与灯光相映成趣的装饰间形成了和谐的反差,好似在“移动”空间,打造出一种现代而优雅的感觉。

  驾驶舱设置在左舷抬升的位置,以确保驾驶时的最佳视野。

  下层甲板上,法拉帝620特设了一个大型游艇常用的全宽主人舱,拥有视野极佳的海景窗,舱内还配备了一个衣橱、全宽卫浴包括一间超大的独立淋浴间。

  除了主人舱以外,船艏还有一间的大床房,带有封闭的淋浴房和独立的厕所。另一配备了独立卫浴的双床标间也位于这块区域。所有客舱的大窗都配有可开启的舷窗。

  下层甲板经过一系列重要的改进,重新划分了船员区、机舱和油箱,为船主和客人带来更多私人空间和更好的生活品质。

  法拉帝620将油箱安置于主人房和船员舱之间。船员舱占据了船身的整体宽度,并带有独立的卫浴和可开启的舷窗。飞桥法拉帝620的飞桥上拥有宽敞的露天空间,船艏处可以沐浴阳光,船艉区则提供了进餐和烧烤区域。飞桥的左边新增了带有连体座位的酒吧区域,右边则是露天驾驶台。

  法拉帝620 因其尤为突出的舒适性鹤立于其他同尺寸游艇之中,不仅体现在不同空间的良好组织、布局上,还在于极佳的船上居住性,诸如良好的舒适性和简易的操控性。

  法拉帝620在舒适性的改进上取得了突出的成果。相比同尺寸的先驱:在2002-2003航海年度推出的法拉帝590,法拉帝620的沙龙和卧舱的噪音水平已减少超过3分贝。对不同因素的综合考量和改进,使法拉帝620拥有更高品质的船上生活。首先,法拉帝620在布局方面做了全新改动,用油箱分隔发动机与船员区以及生活区,形成了十分有效的隔断。其次,通过仔细研究,运用法拉帝集团开发的内置消声技术和吸音材料来降低噪音。此外,法拉帝集团让620在同类游艇上率先引入了ZF公司的V型整合推进系统,用以减小旋转系数,显著地降低了噪音值。发动机与性能法拉帝620可根据不同需求配备900马力的标准MAN V 8-900双发动机,或1100马力的MAN V10双发动机。法拉帝620的巡航速度超过30节,配备大功率发动机时最高速度可达33节。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