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私人订制》亮点提前放送 再掀网络风暴

A-A+2013年12月18日15:14新浪海南评论

  贺岁档最受市场期待的《私人订制》将于12月19日公映,冯小刚在去年《一九四二》深沉了一把后,回到了他最擅长的市民喜剧。

  《私人定制》剧本由冯小刚老搭档王朔撰写,男主角仍由葛优担纲。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暴发户追求贵族生活,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喜剧故事。

  我们发现冯氏喜剧还是原来的配方,替人圆梦顺带针砭时弊;葛优不动声色的表演惹来阵阵笑声,还是熟悉的味道。

  年度贺岁大剧《私人订制》 登陆海口各大影院>>详情点击

《私人订制》 “大葱篇”

  亮点之一:范伟小璐“泳池play” 

  视频特辑一开始,便是葛优与李小璐在换衣室的一场好戏,葛优“循循善诱”李小璐“为专业牺牲小我”,李小璐一脸“舍己为大义”的表情重复着公司的口号: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继而换上一身俏辣泳装“色诱”范伟。

  亮点之二:葛优白百何“无法直视”

  跟范伟在泳池的“激情戏”虽然“尺度不小节操全掉”,以至于连葛优和白百何都表示“无法直视”,但其实在拍这场戏的时候小璐并不是很在状态:“跟范伟老师拍我去勾引他那场戏,台词很多,基本都是一遍一遍地演下来的,因为很久没有拍夜戏了,拍到凌晨两三点的时候脑子都‘木’了,还是要绷着那根弦。但是一看到范伟老师那个有趣的样子,听着他独特的东北腔调,就觉得特别有意思,很快也就不疲劳了。”范伟也自我吐槽道:“猥琐很可怕,看似老实,实则阴暗。”

  亮点之三:范伟为博美人笑“一掷千金”

  那边是“小璐智取范大叔”,这边百何也没闲着,一身得体又不失女人味儿的OL装让白百何一下就变成了“女强人”,见了范伟直接切换“糖衣炮弹模式”开口就说:“您要是不嫌弃就叫我妹吧。”但是范伟的反应却好似“过于激动”,直接抄起钱狠砸白百何。继土豪金葛大爷之后,范伟也跻身土豪阵营,出手如此阔绰不眨眼,就连白百何也惊呼“哥,一定要这么暴吗?”

  “土豪2号”范伟一掷千金,是为博美人一笑还是另有原由?其中关窍还要观众们亲自走进影院去一探究竟。 

  亮点之四:扮丑颠覆演村姑

  李小璐在剧中,从土豪金泰国公主到性感火辣的泳装look,再到让小伙伴们“丑cry”的豁牙村姑,李小璐此次在《私人订制》中的扮相可谓是大颠覆。作为主演之一,同时也是新冯女郎之一的李小璐,此次她在《私人订制》中的表演将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大突破”。

  亮点之五:网络风暴再次掀起

  剧中葛大爷一身“金装”,土豪范儿十足。金戒指,金丝边眼睛,镶金边的服装,夸张的扮相再次让“土豪金”一词红遍网络。作为冯氏喜剧中铁打的男一号,葛优一直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此次在“私人订制”中的形象更是为新剧增添了不少幽默色彩。一时间,“土豪金”、“珍珠白”成为网络热词。

  亮点之六:海南风景,美不胜收

  历史上百年的南洋风格的骑楼建筑、钟声缭绕的定安文笔峰、阳光明媚的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这些独特的海南美景,将出现在19日公映的冯小刚贺岁电影《私人订制》中。业内人士认为,该新片的公映,将掀起海南旅游热,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海南独特的风光。

  网友深情吐槽冯小刚

  对于《私人定制》中的誓言“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网友们也“深情”地吐了吐槽。“片子还没上映,台词已经火了!”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皮皮大大大魔王:成全别人,恶心自己——冯小刚钱赔够了,终于知道回头做自己擅长的事了!

  云查杀:喜剧才是小刚的沃土啊!期待冯氏喜剧再次露头。

  东方的面孔:闲暇时把自己扔进电影院,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walking·sleeper:“成全别人,恶心自己”这句口号,其实是冯导做电影的心声吧?挺心疼冯导的。

  从网友评论来看,对于冯小刚这部新拍的喜剧贺岁片,观众们还是相当期待的,毕竟“冯小刚+葛优”的喜剧还从来没有让观众失望过。不过这句“成全别人,恶心自己”也颇有些自嘲意味——在《一九四二》票房惨淡的背景下,可以充分验证观众对冯氏电影的期待已经定型,主要是喜欢冯小刚贺岁喜剧的黑色幽默。冯导倒是总想要大阵仗地严肃地给观众“看”个什么东西,而喜剧出身的他却很难能拿稳那把“严肃”的话筒,尤其是在这电影乱世,观众们坐进电影院还是想吃着爆米花开开心心地笑一笑。所以可怜的冯小刚只能掏出《私人定制》,“成全观众,恶心自己”了。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