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服饰潮流>正文

中国超模完美T台档案 时装周的亚洲红人脸揭秘

A-A+2013年10月10日00:01onlylady女人志评论

  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时装周,除了一大批前往看秀的华人明星外,其实在秀场上也不乏华人的模特。这些气场强大能够驾驭各种大牌秀的模特其实大多是88、89年出生,甚至94年出生的游天翼也拥有完美的御姐身高,和不可挑剔的T台表现力。

  姓名:刘雯

  出生日期:1988.01.27

  刘雯,湖南永州人,著名模特,2013年8月29日,权威模特网站MDC top50 全新榜单,刘雯位列第三,创亚模新纪录。著名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了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中国超模刘雯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依旧是其中唯一一张中国面孔。

  姓名:何穗

  出生日期:1989.09.23

  何穗,国际超模,因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为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品牌走开场而赢得世界瞩目。2011的时尚圈堪称“何穗年”,除了拍摄百年老牌Ralph Lauren的全球广告外,在2011年11月9日在纽约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上,何穗成为史上第二位“维密”的中国天使。目前在国际权威模特网站Models排名第13位。201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何穗继上一年的优秀表现,再次登上这个让许多女生都梦想的舞台,成为第二个连续两年为维密走秀的亚洲模特。2013年香奈儿2013秋冬高定秀与中国超模奚梦瑶、孙菲菲等同走T台。

  姓名:奚梦瑶

  出生日期:1989.03.08

  国际超模,华谊兄弟时尚签约模特。上海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07级学生。奚梦瑶在第26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前15名,被业内普遍看好,从此踏上模特之路。自2010年巴黎秋冬高级定制周,奚梦瑶一战成名,被誉为“最具潜力的超模”,被誉为中国超模“四大金刚”之一,2011年加入华谊兄弟时尚,国内知名度大增。2013年MET BALL红毯上的中国力量不容忽视,受著名精品店品牌Lane Crawford连卡佛之邀,中国超模奚梦瑶首次踏上MET BALL红毯,作为中国时尚力量代表与章子怡、Maggie Q等华人巨星共赴晚宴。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时尚圈标志性超模。值得一提的是,本届MET BALL联合主席之一、Givenchy创意总监Ricardo Tisci正是当年令奚梦瑶一举成名的“伯乐”,正因如此,奚梦瑶也是连卡佛率先邀请的Met Ball贵宾之一。

  姓名:雎晓雯

  出生日期:1989.05.19

  雎晓雯瘦削单纯、青春逼人。2010年三月她荣登时尚顶级杂志的中国超模封面,和老牌大模吕燕、莫万丹、秦舒培同台登场。作为超模群像中最新鲜的面孔,以其略显青涩的脸庞、干净单纯的气质,赢得了时尚业界的更多关注。并且,她远赴米兰走秀,是一个正在跻身全球顶级时尚圈的中国超模新秀。雎晓雯用一系列成绩宣告了自己的成功,为国际知名购物中心连卡佛、世界级的精品时尚品牌夏姿陈拍摄秋冬广告大片,相继登上《世界都市iLOOK》、《madamFIGARO》等时尚杂志的封面。值得一提的是,《madamFIGARO》中文版盛大回归的第一期启用了双封面,一个封面由国际巨星张曼玉担纲,另一个封面则是由雎晓雯领衔纪莉莉、王诗晴演绎的新生代超模风范。一时之间,雎晓雯成为诸多品牌和设计师的宠儿,为Prada、Missoni、MiuMiu、Roberto Cavalli、Kenzo等大牌拍摄广告硬照。

 [1] [2]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