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服饰潮流>正文

岛妹衣橱必备小白裙 简约线条穿出强大气场

来源:VOGUE时尚网2013年3月31日【评论0条】字号:T|T

  度过了沉闷而漫长的冬季,大家可能都开始想念衣橱里那沉寂很久的白色。无论是设计繁复、装饰精美,还是风格简约的白色小礼服,不同风格的礼服都能满足你不同的气场的你,前者飘逸仙气十足,后者干练优雅,用最简单的线条和颜色衬托出强大气场的你。

  Katharine McPhee的白色礼服通过材质的对比让看起简单的礼服却又不是细节之美,薄纱材质的长袖与硬挺的裙身设计形成对比,再加上黑色的点缀,整个造型非常优雅;Anna Sophia Robb身穿变色的羽毛装饰礼服出席《灰姑娘》在百老汇的开幕活动,仙气十足的礼服和当天的活动主题非常契合。

  Olivia Munn 身穿白色的深V礼服出席活动,腰间的褶裥装饰和裙摆的褶裥装饰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性感又不做作;Dakote Fanning身穿白色的层次雪纺礼服出席活动,精致的刺绣装饰在透明的薄纱上,让小蛮腰的性感来的若隐若现。

  MilaKunis成为Gemfield宝石的最新代言人,身穿一件白色的蕾丝材质礼服出席活动,拼接的线条勾勒出整个礼服的线条,突出其清新可人的形象;Karlie Kloss身穿白色的背心式连衣裙,设计简洁的礼服通过银色的手抓包进行点缀,仙气十足。

  Emmy Rossum 身穿银色材质的小礼服,看似简单的礼服其实暗藏玄机,金属质感的面料让这件礼服散发出熠熠的光芒;吴佩慈身穿Carven 2013春夏的白色礼服出席13秋冬发布会,胸前的镂空设计和黑色浮雕感的手抓包形成呼应,简单中又处处都是亮点。

  Rooney Mara 用最近似裸妆的妆容和干净利落的发型来突出这件装饰繁复和充满细节的礼服,在简约和繁复之间拿捏的游刃有余;Laetitia Casta身穿Christian Dior的白色西服式小礼服,修身的设计和经典的蜂腰廓形,用最简洁的笔画来突出穿衣者的强大气场。

  Vanessa Hudgens 身穿变色的蕾丝长袖上衣搭配一条蕾丝材质的及膝短裙,性感的小蛮腰成为整个look的重点;Salma Hayek身穿白色的礼服出席活动,腰间的黑色腰带和黑色的手抓包形成呼应,为这件原本简约的礼服增添了很多亮点。

  Ashley Benson 身穿白色花朵装饰的迷你连衣裙出席活动,白色的花朵点缀在透明材质雪纺面料上,为这件看似普通的小礼服增添几份仙气;Jamie Chung身穿白色皮革材质的短款礼服出席活动,白色的手包和白色的简约主义礼服搭配在一起,简约之中散发出强大的气场。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