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服饰潮流>正文

轻盈棉花糖编发 绵绵夏日恋上海岛清新范儿

来源:PCLADY2013年3月29日【评论0条】字号:T|T

  发丝如糖衣,能包裹女人最美模样,松松软软、轻轻柔柔的棉花糖系发型,正以不造作的自然美感呈现男女心中的女神模样,十分令人憧憬。喜欢清新范儿的MM可不要错过这两款款棉花糖发型的蓬松要诀哦。

  轻盈棉花糖丝编发

  清新指数:★★★★

  难易指数:★★★

  轻轻撕开棉花糖,那若有似无的糖丝线条实在美极了!以微卷凌乱发丝呈现棉花糖丝的美感,搭配收拢在侧边的辫子编发,露出颈部线条,创造不经意的性感魅力。

  How to do

  Step1:将耳前的浏海+前发和头顶头发先分别夹起固定,剩下头发绑成斜低马尾。

  Step2:把头顶区域头发放下来,往斜梳到马尾同一侧,扭转后以数根发夹固定于耳后。

  轻盈棉花糖丝编发

  How to do

  Step3:把步骤1和2的两条发束结合在一起编成三股辫,辫子不需要绑得太紧。

  Step4:将辫子往外侧拉松,像是头发要被扯出来的感觉,细发的人要拉更大力才有效果。

  Step5:把前发和浏海放下来,以外卷方式上电卷棒,创造微风迎面吹拂的柔美感。

  Step6:上完电卷的发丝像藤蔓般随意缠绕在辫子,并以U型夹固定在辫子上。

  棉花糖云朵盘发

  清新指数:★★★★☆

  难易指数:★★★

  像是棉花糖也像云朵的美丽盘发,正好适合春天粉彩轻柔的服装,重点在于利用预留的发丝包覆盘发,以做出表面的松软线条。

  How to do

  Step1:先把耳朵前方的头发和浏海部位特别保留。

  Step2:将后面头发分成两部分,其中一半编成三股辫后绑好固定。

  棉花糖云朵盘发

  How to do

  Step3:把步骤2编好的辫子收起来,以小黑发夹固定辫子包头。

  Step4:另一半头发包覆住辫子包头,以黑发夹固定。若发量很少的人,可省略步骤2、3,直接将后半部头发盘成发髻即可。

  Step5:将步骤1保留的头发以尖尾梳逆刮,呈现松松微乱的样子。

  Step6:把刮松的发束轻轻往后拉以保留空气感,用U型夹固定住,最后再喷定型液。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